首页 > 财富 > 正文
要加油的车主快行动!今晚24点油价要涨了,加满一箱油多花6元
04-12 10:26: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2日,来自国内成品油分析机构消息称,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带动国内原油变化率在正值范围内拉升,今晚24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上调。私家车主加满一箱油将比之前多花6元。

卓创观点认为,本计价周期以来,诸多因素导致国际油价易涨难跌,WTI逼近65美元/桶,布伦特迈上70美元/桶关口。受此影响,国内原油变化率在正值区间不断攀升,卓创测算,4月11日收盘国内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3.39%,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分别上调155、150元,折合成升价,92#汽油每升上调0.12元,0#柴油每升上调0.13元。以油箱容量为50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本次调价政策落实以后,私家车主加满一箱油将比之前多花6元左右。

卓创资讯分析师张肇欣认为,美国出行高峰致使汽油库存下降,需求面有望继续支撑油价,下周国际油价大概率高位震荡,不排除因地缘风险造成短线暴涨的可能。国内重新计算后的原油变化率或仍处于正值,年内第九次成品油限价调整即4月26日24时仍存上调预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