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闲鱼2018年销售额破千亿元,90后用户占61%
04-12 08:47: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1日,闲鱼在北京举行2019年战略发布会。闲鱼总经理谌伟业介绍,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闲鱼已经走过千亿规模,超出了预测数据,“今天的闲鱼正式迈向万亿价值市场。”

342ac65c103853439ffedeed78d9177acb80881c.jpeg

▲闲鱼总经理谌伟业在现场分享

数据显示,每天有超过100万用户在闲鱼上发布超过200万件个人闲置物品,闲鱼用户累计发布的宝贝数量已超过14亿件。

谌伟业称,2018年卖出过东西的闲鱼用户,人均在闲鱼上收入超过4000元,比2017年多收入16%,相当于这些用户在闲鱼上领到了2018年的13薪。

数据显示,闲鱼平台上90后占到了61%。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闲鱼上探索生活的乐趣,参与公益,把自己的物品、生活经历分享给其它人。基于此,闲鱼把打造更真实美好的生活社区确定为重点发展方向。谌伟业表示,未来三年将培育10万名“有趣、有爱、有才”的玩家,让他们在闲鱼展现着自己最真实、最有爱的乐趣。

f31fbe096b63f624e47e2bd56d8e4cfc1b4ca310.jpeg

闲鱼还宣布将投入巨大资源支持玩家的发展,为他们定制鱼塘,设计玩家号、玩家鱼塘产品和推广方案。谌伟业表示,闲鱼已迈入万亿元市场,但“闲鱼的万亿价值不是零售的万亿,不是社会消费的万亿,而是几十亿消费之后产生的社会资源的再次利用和节约。”

e7cd7b899e510fb3d1df318437f96f91d0430c2a.jpeg

资料显示,闲鱼在2014年上线,和“闲余”谐音,人们可以分享二手物品,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私人时间以及空间(房屋和场地出租)。在谌伟业看来,闲鱼之所以能诞生和成长,是中国经济腾飞的结果,意味着更多的人富起来了,生活变的更好了。“从某种程度上说,闲鱼就是中国经济‘水大鱼大’养出的一条大鱼。”他表示。

综合中国日报网、界面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