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多人被冲走,已致7人遇难4人失踪
04-12 11:50:17 来源:@央视新闻

4月12日11:45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 致7人遇难4人失踪

据深圳市应急管理部门通报:截至12日11时45分,此次强对流天气共造成深圳市7人死亡,4人失踪。

4月12日11:10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 致5人死亡6人失联

截至目前,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已致5人死亡6人失联。其中福田区4名河道施工人员被冲走,2人死亡,目前仍有2人失联;罗湖区12人被冲走,4人获救、4人死亡、4人失联。

4月12日09:16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 致4人遇难7人失联

11日晚,深圳市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福田区4名河道施工人员被冲走,其中3人目前仍在全力搜救;罗湖区在西湖宾馆段施工处有7人被冲走,经解救有4人获救,1人死亡,2人失联;在东湖公园段施工处有5人被冲走,已确认3人死亡,2人失联。

9e5389bbly1g1zl2gz330j20j60csmzj.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4月12日07:17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多人被冲走,已致2人死亡9人失联

11日晚,深圳市瞬时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数名河道施工人员被冲走。据@福田发布 :福田区造成4名河道施工人员被冲走,其中3人仍在全力搜救;据@新时代新罗湖 :罗湖区在西湖宾馆段施工处有7人被冲走,经解救有4人获救,1人死亡,2人失联;在东湖公园段施工处有5人被冲走,已确认1人死亡,4人失联。目前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