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人队官方发文致敬救火英雄刘代旭:希望篮球能在天堂永远陪伴他
04-10 11:41: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lob.png

四川凉山大火吞噬了30名救火英雄的生命,而在那30人其中,有位消防队员叫刘代旭,年仅22岁,他曾是詹姆斯的忠实粉丝。近日,湖人官方向牺牲消防员刘代旭致敬,愿其安息,希望篮球能在天堂永远陪伴他。

据报道,刘代旭曾经是篮球队的主力队员,经常穿着13号球衣,最喜欢就是模仿球星詹姆斯的动作,而且也非常喜欢打篮球。他在生前的社交网络朋友圈里经常会发关于詹姆斯的消息,甚至平时为了打篮球都放弃午休时间。

6日,刘代旭的骨灰在成都市烈士陵园里安葬,他的父亲将儿子生前心爱的詹姆斯23号湖人队球衣也带来一起安葬。在细心折叠好球衣放进儿子骨灰盒上后,刘代旭爸爸终于忍不住失声痛哭。

9日,美国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微博发文致敬英雄刘代旭:

2019年3月31日,四川凉山木里县大火无情吞噬了30名英勇的救灾人员,更从我们身边带走了一位忠实的球迷。22岁的消防员刘代旭在这场大火中英勇献身,用自己的身躯守护了一方平安。刘代旭葬礼上的湖人球衣让每一位湖人工作人员为之扼腕也牵动了大洋彼岸球队里每个人的心。希望代旭能在天堂能获得永久的安宁也希望篮球能在天堂永远陪伴代旭!May You Rest In Eternal Peace

希望篮球能在天堂永远陪伴代旭!

资料来源:@洛杉矶湖人 、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