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拿大考虑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 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新的目标清单
04-10 09:39:06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讯,加拿大外交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周二表示,加拿大正在考虑提高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的有效性,但没有回应一位透露渥太华可能采取何种行动的高级官员的言论。

Qum2-hvntnkp9729615.png

2018年5月,在美国对加拿大钢铁和铝出口实施惩罚性措施后,加拿大对价值166亿加元(125亿美元)的美国出口产品征收关税。

加拿大最初的清单包括橙汁、枫糖浆、威士忌、卫生纸和其他各种各样的产品。

“我们当然一直在寻找更新报复名单的方法……”弗里兰告诉记者。

据《进步记者报》(Progressive Reporter)和Politico网站报道,加拿大驻华盛顿大使戴维-麦克诺顿(David MacNaughton)周一对美国农业记者表示,加拿大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新的目标清单。

他们援引特使的话说,报复将包括大量农产品,可能包括苹果、猪肉、乙醇和葡萄酒

弗里兰笼统地提到了麦克诺顿的言论,但没有提及他所提供的细节。

该部长的发言人拒绝进一步置评。

原标题:加拿大考虑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 下周或宣布更新清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