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回丈母娘家为“休息还是走”吵架,妻子高速路下车暴走,他开车跟了2公里
04-10 10:08:35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31604_副本.jpg

“我和老公吵架,他把我甩在高速路上了……”

4月4日19时,重庆高速执法第四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求助,有当事人称自己在沪渝高速公路出城方向新立路段,被丈夫甩在高速公路上,亟需帮助。随后,当班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查看。

19时08分许,执法人员在出城方向1613KM路段发现一名行人,一辆牌照为鄂QK3A**的小型客车开着双闪在行人左方亦步亦趋地缓慢行驶,车上的人和行人还不时争吵。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要求小车靠边停车,并拦住该行人了解情况。

该行人表示,是自己报的警,因为在服务区和老公吵了架不开心,准备步行回家。一听她这么说,车上的驾驶员不乐意了,他一脸委屈地向执法人员讲述事情发生的经过。

原来,他是该女子的老公,两人当天准备返回湖北老家探亲。男子一路驾驶,太累了,就想在新立服务区休息一下再走,但妻子非要马上走,想早点回家,两人就因为这事吵了起来。看到妻子自己下车走后,男子又觉得有些后悔,于是便驾车沿路寻找。找到时,好说歹说也不愿上车,自己只能一路陪着她,就这样,走了2公里的路程。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告知双方当事人,行人上高速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驾车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驶更是危险。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劝说,妻子同意上车回家后再解决家庭矛盾。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