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扫黑除恶宣传册将医生列入“黑心企业” 江苏渭塘镇党委副书记等4人被免职
04-10 07:06: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9日,一本由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印发的《扫黑除恶进企业》宣传资料引发关注和热议。该宣传册中将医生排在了“中国10大黑心企业”首位。

ef40aff4227a038616f18b0bf41bebdd.jpg

今日(10日),中共苏州市相城区委员会在其官方微信发布通报,通报表示,渭塘镇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中,因相关负责人对宣传资料未严格把关,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江苏渭塘镇党委副书记包小元等4人被免职。

4779933724714280117.jpg

4月9日晚8时许,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党委、镇政府发布情况通报向社会公众诚恳道歉。

早前报道>>

江苏渭塘镇扫黑除恶宣传册将医生列“中国10大黑心企业”,官方称已要求整改

扫黑除恶宣传册将医生列“中国10大黑心企业”,江苏渭塘镇公开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