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荣高速最大服务区完成主体框架施工 约有400个停车位 预埋充电桩
04-09 23:52:01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消息,4月9日,记者从中铁二十二局潼荣高速四分部了解到,潼荣高速公路全线最大服务区——广富服务区已经完成主体框架施工,正在进行墙体的砌筑,预计8月底交付使用。

1554800870250.jpg

广富服务区位于荣昌区广顺街道与安富街道交界处,占地面积200亩。“该服务区是全线最大的一个服务区,是其它服务区的2.5倍。”中铁二十二局潼荣高速四分部房建技术负责人曾文俊如是说。

1554800870446.jpg

潼荣高速公路是我市首条全国绿色公路建设典型示范工程项目。广富服务区在建设过程中,也是按照A级服务区标准修建,除了采用节能建筑材料以外,还将打造绿色景观区,融入绿色低碳元素。曾文俊表示:“潼荣高速广富服务区绿化面积占总面积的24.45%,接近50亩,停车位大约有400个,其中小车停车位都预埋了充电桩,为以后的绿色出行提供了便捷。”

1554800870509.jpg

曾文俊告诉记者,他们将在接下来的4个多月时间里完成广富服务区所有室内外装修、室外场坪、道路、绿化等工作,预计8月31日交给运营单位使用。

1554800870901.jpg

据了解,潼荣高速荣昌段将在4月底全面进入沥青路面施工阶段,所有工程预计今年10月竣工。潼荣高速是我市高速公路网规划“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中的第七联线,全长138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建成通车后,荣昌到潼南的车程将由现在的3小时缩短至1小时左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张强

原标题:关注重点工程:潼荣高速最大服务区完成主体框架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