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本山穿拖鞋拉二胡很陶醉,豪宅曝光超奢华,还下厨炖鱼动作熟练
04-07 22:29:00 来源:东方头条

4月7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赵本山拉二胡的视频,看背景赵本山应该在自家豪宅里,他穿着一身休闲装踩着拖鞋,舒服又自在。

赵本山已经满头白发,但精神状态不错,正闭着眼睛拉二胡表情投入,身体还随着旋律左右摆动,陶醉其中。

视频还曝光了赵本山的豪宅一角,装修古色古香,赵本山坐着红木椅子,他身后的墙上挂着名家字画,还摆着价格不菲的收藏物品,低调又不失大气奢华。

拉二胡是赵本山的“看家本领”,赵本山6岁时母亲病逝,父亲远走他乡,他跟着盲人二叔学拉二胡、吹唢呐、抛手绢,各种二人转绝活样样精通。赵本山童年生活历经磨难,也正是这些经历为他日后创作喜剧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如今功成名就的赵本山早已退居幕后,但他仍是国名度最高的老牌笑星,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尤其到了春节,全国观众都会呼唤本山大叔回归春晚表演节目。但赵本山年事已高,身体不太好,满头白发,再上台显然力不从心,大家只能通过爆料了解到他的生活近况。

好在赵本山虽然退出春晚,但没有停止演艺工作,他最近正忙着为电视剧《刘老根3》选角色,不知道能不能再打造出一个“谢大脚”。工作之外,赵本山就是打球下棋,或者回归田园种菜,生活非常惬意,和普通的老人没什么区别。

最近还有网友晒出了赵本山亲自下厨做饭的视频,他戴着红色棒球帽穿着休闲装,坐在土灶旁拿着一瓶料酒轻轻往大铁锅里倒了一些,这道菜食材丰富,是东北特色菜肴铁锅炖大鱼。看赵本山能这么熟练的生活做饭,就知道他平时没少下厨。

原标题:赵本山穿拖鞋拉二胡很陶醉,豪宅曝光超奢华,还下厨炖鱼动作熟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