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4名干部扶贫路上遇车祸,1人遇难3人受伤
04-05 22:35:12 来源:开屏新闻客户端

865.jpg

微博@武定警方 图

开屏新闻客户端消息,4月5日,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从楚雄州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4月3日,武定县公安局4名干部扶贫途中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3 人受伤。

4月3日,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李晓元、教导员李文芝、民警余武、周国忠到脱贫攻坚联系点贫困户家中走访,返程途中发生交通事故,4月4日7时,李文芝同志经抢救无效因公牺牲,英年45岁。其余三名同志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情稳定。

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在看望慰问因公伤亡民警及家属时强调,要认真细致做好牺牲民警家属的安抚工作,全力救治伤员,确保他们早日康复;在善后处理中,要做好优抚工作;对李文芝等同志的事迹要做认真总结,积极申报荣誉,对于他们动真情、真扶贫、干实事、真履职的事迹要进行宣传;四是要筑牢交通安全的思想篱笆、行动篱笆和责任篱笆,要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排除,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李文芝,女,1974年8月出生,彝族,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二级警督警衔, 1997年7月参加工作。从警22年来,李文芝同志无论在哪一个工作岗位,她都虚心学习,勇于进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工作中,她坚持原则、依法履职,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工作扎实、心系百姓,特别是在楚雄武定“2018.7.27”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系列案中,她既当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发挥了骨干核心作用,为打击经济违法犯罪、维护税收秩序和人民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原标题:泪目!云南4名干部扶贫路上遇车祸,1人牺牲3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