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代驾不熟车况新能源汽车抛锚高速隧道
04-05 19:25:4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开车上路前,一定要检查车况及续航里程,如果半路抛锚,轻则耽误行程,重则引起麻烦。4月4日晚上,梁平的高速路上就出现新能源汽车抛锚的情况,幸好执法人员发现处理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晚上9点钟左右,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执法人员到达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梁平至忠县方向礼让隧道时,发现一辆白色新能源小车已经停在14KM+400M处的超车道上,执法人员立即控制超车道,摆放好标志,让车上人员立即到隧道内的紧急避难通道内等候并联系高速救援。

执法人员询问得知,车主王某晚上在四川大竹朋友家中吃饭,由于喝了酒不能再开车,便让没有喝酒的朋友李某代为驾驶返回梁平。由于李某从未驾驶过新能源汽车,只是从王某口中得知,该车剩余电量可以开回梁平,于是欣然上路。驾驶途中,该车还全程开着暖气,岂料行至礼让隧道时,驾驶员突然发现给不上油,停在超车道内,驾驶员不知所措,酒醉的车主看了看仪表盘才发现没电了。随后,该车辆被拖移至礼让服务区充电后恢复行驶。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蒲佳乐 龚沼全

原标题:代驾不熟车况  新能源汽车抛锚高速隧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