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果然是醉了!男子酒后打车回去开车
04-05 19:50:1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男子明明都已经坐上出租车了,突然想起自己的车还停在车库,于是坚持让出租车驾驶员开回去,好让自己开车回家,可是他却忘了自己已经喝了不少酒……

3月29日凌晨,黄某驾驶着号牌为渝AW6***小轿车前往大石坝赴朋友饭局,并将车停在了附近的停车场。觥筹交错,酒酣人醉,凌晨时分黄某喝得醉醺醺地走了出来,招手上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回家。可上车之后,黄某突然想起自己还有车停在车库,于是又指挥司机将他送回停车场,自行将车开了出来。

正当黄某驾车到了饭馆门口时,他却因使用远光灯的问题与一位出租车驾驶员发生了口角,的哥随即报了警。待民警到现场一看:好家伙,一身的酒气,民警对黄某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53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再一查他的驾驶证:黄某曾在今年2月份因饮酒后驾驶营运车辆,驾驶证已被吊销,所以这次不仅是无证驾驶,还是二次酒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黄某的行为属于“驾驶证被吊销驾驶机动车的”、“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和“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将被处以拘留和相应的罚款,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梦婷 梅竹

原标题:果然是醉了!男子酒后打车回去开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