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今晚没有大瓜!京东又一高管辞职 紧急辟谣章泽天离婚声明传闻
04-04 19:49: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清明小长假前的大瓜不是章泽天的离婚声明,而是京东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辞职。

刚刚,因个人和家庭原因,京东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辞职。2019年5月31日生效。京东对蓝烨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出色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入职京东前,蓝烨曾是原宏碁集团中国区执行副总裁。2012年加入京东后,除担任集团首席营销官(CMO)一职外,还接手POP平台,负责管理IT数码采销部、消费电子采销部、日用百货采销部、图书音像采销以及市场部等各部门,蓝烨直接向总裁刘强东汇报工作。

蓝烨的离开,意味着一个月内京东连失三员大将。3月19日,京东集团首席法务官(CLO)隆雨(Rain)正式辞去集团首席法务官职务,将于6月30日生效;3月15日,京东宣布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晨将卸任,自6月30日起担任集团顾问。

上游新闻注意到,今晚的大瓜传闻也被辟谣!

今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章泽天将于今晚发布离婚声明,称“心疼娱记朋友和微博工作人员,放假前还有加个大班”。

针对传闻,京东副总裁宋旸在朋友圈予以回应,暗示该传闻不存在,“祝他们(谣传者)清明节快乐!”京东方面也明确表示,假的!

4月3日消息,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一职引发争议,有网友猜测刘强东与章泽天或有婚变。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一方面是出走上述公司,另一方面,章泽天依然在进行投资。今年3月5日,名为“优齿乐”的健康用品公司多项企业信息发生变更,公司新增投资人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董事备案新增章泽天。

需要注意的是,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公司的法人之一为刘强东。

资料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