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000亿降费红包都有啥?上网、海淘、坐飞机都更省钱
04-05 14:48: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继4月1日增值税开始万亿元大减税、5月1日社保将大幅降费之后,7月1日国人还会迎来3000亿元以上的降费“红包”。

4月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今年降低政府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措施,给企业和群众发出超过3000亿元的降费“红包”。

会议决定,从7月1日起,减免不动产登记费,扩大减缴专利申请费、年费等的范围,降低因私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照、部分商标注册及电力、车联网等占用无线电频率收费标准,并要求必须有明显降费。

不仅要降费,而且“要求必须有明显降费”,也就是说,降费幅度应该不能太小,而是要达到让企业和民众明显感受到的程度。

00.jpg

综合光明网、中国政府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