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1岁女孩半夜被陌生人控制?警方通报:嫌疑人承认猥亵
03-24 20:34: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3日晚,一段疑似抢小孩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从视频里可以看到,一名身穿紫黑色毛衣的男子,带着手铐蹲在地上,很多群众将他围住。

视频截图

视频里,一名身穿浅色上衣的小女孩,哭着说:“我在广雅大桥被抓的,就抓我一个。”从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出小女孩受到很大惊吓,她说自己家住柳磨小学附近,并不认识这名带她走的男子。

视频截图

3月24日凌晨,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被控制住的男子带走。

24日下午,@柳州公安通报称,嫌疑人唐某某对猥亵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image.png

以下是通报原文:

3月24日凌晨1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鹅山路某门面内抓获一名可能是拐卖儿童的男子。接警后,西环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到现场,依法将嫌疑男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初步调查,2019年3月23日23时许,被害人黄某某(女,11岁)一个人独自来到广雅桥底,后被路过的犯罪嫌疑人唐某某(男,37岁)尾随,并以言语威胁等方式带至广雅桥底的菜地附近进行猥亵。黄某某挣脱后大声呼救并向周围群众求助。

经讯问,嫌疑人唐某某对猥亵未成年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唐某某平时在柳南区龙屯那边修电动车的。没有前科。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侦办中。

资料来源:@柳州公安、南国今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