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公号文章悄悄改了这个按钮名称!网友:还是不想用
03-17 10:04: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公号文章下面的“好看”按钮,悄悄变成了“在看”。“在看”信息流中,用户可以对首先分享某篇文章的好友进行点赞。这应当也是微信诱导用户分享文章一种小举措。  

image.png

据了解,2018年12月21日微信iOS版升级至7.0版时,文末“点赞”更名为“好看”,当用户点击“好看”后,该文章会进入到“看一看”的“好看”信息流,好友能看到该用户的阅读痕迹,这个新增功能当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有人直呼感觉在“裸奔”,不想被别人“窥见”自己的阅读习惯。而新一波改版“好看”变成“在看”后,此现象依旧存在。对此网友表示:还是不想点。

image.png

微信方面表示,微信看一看和公众号图文下方的“好看”更名为“在看”,“在看”包含了更丰富的对阅读的态度,希望大家可以更无压力地使用“在看”,更轻松地分享文章以及和好友互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