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G iPhone还没影,苹果将推支持5G的可折叠iPad
07-03 07:51: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ad,将运行iPadOS,以便同微软将推出的双屏Surface对抗。

8.jpg

上周,IHS Markit透露,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双屏Surface。“我们认为苹果将遵循类似的微软概念来开发运行iPad OS并搭载苹果A系列处理器的可折叠设备,”IHS Markit的消费电子副总监Jeff L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福布斯网站。Lin补充说,该设备可能是“MacBook显示尺寸”。

Jeff Lin的预测是基于IHS市场分析,Lin还称这款苹果可折叠设备将定位便携,也可能支持5G。但Jeff Lin同时也补充道,这款设备不会很快发布,因为“苹果需要首先解决2020年推出支持5G的iPhone问题”。

之前消息称,微软准备的双屏Surface设备有两个9英寸屏幕,宽高比为4:3,其将运行将使用Windows 10 OS新版本,搭载Intel的Lakefield处理器,支持5G网络。

根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先前的一份报告,第一款5G版iPad预计将在2020年推出,但在那之前,一套新的组件可能会在2020年上市,用于新版iPad  Pro。毋庸置疑,接下来的几年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们当然希望制造商能够扩大第一批可折叠设备带来的生产障碍。

在2019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本以为会有大量的可折叠设备,但事实证明,三星早期的Galaxy Fold设备容易发生故障,而且华为也推迟了Mate  X智能手机的发布。

周一,三星手机首席DJ Koh承认,在可折叠手机完全准备好之前,将匆忙将售价1980美元的Galaxy  Fold推向了市场。因此,他向那些从未收到设备的预购用户道歉。

Koh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新发布日期,这款手机已经被推迟了67天。三星在两个多月前暂停了Galaxy Fold的发布。

Koh表示,该公司“目前有2000多台设备在各个方面接受测试”,并表示“我们已经确定了所有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甚至没有考虑到,但多亏了我们的测评人,大规模的测试正在进行中。”Koh补充说,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新,并请求那些对折叠感兴趣的人“给我们一点时间”。

综合自IT之家、前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