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失恋醉驾被查 在交警面前脱鞋大跳“鬼步舞”
06-29 08:28:3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6月18号晚上,邵阳的刘某喝酒醉驾被交警查获。就在查处现场,醉酒的刘某极其兴奋,脱了鞋,在交警面前跳起了鬼步舞。

屏幕快照 2019-06-28 下午9.25.59.png

刘某:“我给你跳个鬼步舞好嘛?我是在学那个鬼步舞。”

屏幕快照 2019-06-28 下午9.26.36.png

刘某见到交警后,还没说两句话,就开始跳起舞来。刘某表示在冷水江和朋友喝了1杯米酒和5罐啤酒,驾车送朋友回家后,打算回双峰,途中发现忘记拿给家里买的杨梅,便停在应急车道设置导航,不料被查。

刘某:“我喝八斤酒,有问题吗?你看我很规矩的,你可以查一下,我没记录的。我不闯红灯,我开四年车没扣过分。我才喝一点点好嘛,我还没跑到娄底去呢,我跑到娄底再喝。”

屏幕快照 2019-06-28 下午9.26.17.png

刘某:我告诉你,我失恋了。

交警:难怪你喝那么多。

刘某:我的男朋友像他一样的,孤傲,自以为是,好像都欠他的一样的,看着就烦,然后我觉得你很和蔼,但你太虚弱了,不是我的菜。

交警:......

刘某:结果为什么我今天刚刚失恋了,就被你们罚了呢?我的小心脏已经受伤了,我已经受了一次大伤了。

交警:没事,什么事都会变好的,但是你喝了酒不能开车,这个确实是不能的。

屏幕快照 2019-06-28 下午9.25.42.png

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刘某血样中检测出的乙醇含量为180.15mg/100ml,远远超出醉驾标准。目前,刘某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新邵县公安局刑事立案侦查。

屏幕快照 2019-06-28 下午9.26.49.png

原标题:视频|女子失恋醉驾被查 在交警面前脱鞋大跳"鬼步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