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美国首个测试版商业载人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03-09 06:00: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王毅谈孟晚舟案:支持企业个人维权

外交部长王毅8日表示,最近针对中国特定企业和个人的行为根本不是什么单纯的司法案件,而是蓄意的政治打压。支持相关企业和个人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不当“沉默的羔羊”。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近日,吉林、云南、福建等多省份相继启动了2019年公务员省考的招录工作。部分省份的招录规模比上一年度有所下降,多个省份都将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定于4月20日举行。

沪指跌4.4%失守3000点

国内股市8日大幅跳空低开,全天整体走弱,以逾万亿的成交额收跌,终结日线“五连阳”走势。

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照片墙又熄灭两盏灯

8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去世幸存者熄灯仪式”,不久前去世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伍正禧、陈素华两位老人的家属和纪念馆工作人员一起默哀,追思逝者。

生命之灯逐渐熄灭的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照片墙。

社会>>

湖南槟榔广告被叫停?行业协会:属实

近日,湖南省一份要求所有槟榔生产企业即日起停止国内全部广告的文件在网上热传,对此,该行业协会称,网传文件内容属实,发布此文件意在规范产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

图为网传“湖南叫停槟榔企业所有国内宣传”的文件。

男性也能接种宫颈癌疫苗?世卫组织:没推荐

日前,有专家称男性也可接种宫颈癌疫苗,但目前世界卫生组织尚未推荐男性接种。宫颈癌疫苗生产厂家默沙高层也曾表示,目前还无明确证据显示男性接种对性伴侣宫颈癌的预防有多大作用。

知名画家涉嫌抄袭30年 川美:零容忍

近日,艺术家叶永青涉嫌抄袭30年一事引发关注,四川美术学院声明称,已成立工作组开展核查工作,学校对学术不端等师德问题坚决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董事长左晖被列入限制消费名单?链家回应

企查查数据显示,链家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左晖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链家8日对此回应称,此事与一起北京的房产交易有关,与左晖没有实质关系,正向法院积极沟通。

湖北一患癌女老板筹款被指有房有车 

近日,湖北武汉的杨女士患鼻咽癌后发起20万的轻松筹项目。随后,其被曝光经营一家年营收千万的公司,名下有房有车,引发网友质疑。轻松筹平台称,无法强制审核申请者的个人财产情况,建议自律。

图片来源:北京时间视频截图

危急时刻 外婆用身体紧紧护住孙子

8日凌晨,四川省广元市一辆货车冲下山崖,车上三人被困车内,经紧张救援,三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事故发生时外婆用身体护住两岁左右的外孙,小孩只是受到惊吓,并未受伤。

图为救援现场

国际>>

美国首个测试版商业载人飞船成功返回地球

美国东部时间3月8日上午8时45分,美国首个测试版商业载人飞船成功返回地球。飞船的返回地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以东250英里处。

特朗普考虑或重启美朝对话

近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于重启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对话持“开放态度”,他称,特朗普“明显愿意考虑重启对话”,对于具体时间“请拭目以待”。

资料图:北京时间2月28日10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开始一对一会谈。

新西兰发生严重车祸 3名中国游客遇难

8日,在新西兰南岛中部的特卡波湖附近发生严重车祸,导致3名中国游客当场死亡,另有2名中国游客及3名外籍游客受伤,现已经被转运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英国脱欧协议表决日已定

近日,英国下议院领导人保守党议员利德索姆表示,英国议员将于12日投票决定是否批准首相特雷莎•梅修订后的脱欧协议。

资料图: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