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杀妻骗保案3月底开庭!检方准备证人名单,嫌犯否认蓄意谋杀
02-18 22:50: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在泰国普吉岛杀妻骗保案又有最新进展,受害人小洁的父亲张仁俭对南都记者称,因检方需要时间准备证人名单,协商开庭审理时间定在2019年3月25日,目前距开庭时间还有一个多月。

750x368_5c5d4062620bf.jpg

泰国警方审讯嫌犯张某凡。

此前,小洁家人在泰国的代理律师方成员章红媛告诉南都记者,小洁的丈夫、犯罪嫌疑人张某凡在其律师和翻译的陪同下出庭接状,他否认蓄意谋杀;泰国法院与检方、张某凡辩护律师约定在2月18日协商正式开庭时间。

此前南都记者报道,小洁于2018年10月29日在泰国普吉岛某酒店遇害,案发后,小洁的丈夫张某凡作为嫌疑人被泰国警方控制,泰国检方以蓄意谋杀罪向泰国法院提起公诉。

原标题:泰国杀妻骗保案3月底开庭!检方准备证人名单,嫌犯否认蓄意谋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