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魔幻七彩林”入驻黄桷湾立交
02-18 19:43: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作为西南片区最大、最复杂的立交工程——黄桷湾立交,最近新增了一片魔幻七彩林。每到夜晚,匝道口的边坡上,一片不断变换色彩的“七彩林”格外抢眼。

随着夜幕降临,黄桷湾立交内环快速道入口段的门户景观工程——九曲花海,红的、黄的、紫的,七种颜色轮流变换,煞是好看。

据了解,这片“七彩林”景观设计充分尊重场地梯田、台地、裸岩等原生肌理,采用色彩强化、枯山水、台地花海、广义盆景等复合设计手法,分别打造了绿屏迎客、九曲花海、写意山水、凝霞秋色等七个景观主题。

据了解,内环快速道入口段门户景观工程九曲花海,北起大佛寺大桥,南至黄桷湾立交,全长约2.12km,总面积约21.5万。建成后,将成为了内环快速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张友君 杨文黎

原标题:“魔幻七彩林”入驻黄桷湾立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