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人人车真的要黄?网传“人人车”破产,官方回应:是调整
02-18 16:11: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 月 18 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人人车正式破产,通知所有人离职。对此人人车官方发布微博称:人人车经营正常,不是破产,是调整。

人人车不存在“破产”、“关站”、“资金链断裂”等情况,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持续为用户提供靠谱的汽车交易服务。 对于上述恶意制造人人车谣言的行为,人人车已搜集好证据,并向公关机关及相关部门报案。

一个月之前,人人车刚刚与成都市金牛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人人车CEO李健透露金牛区政府对人人车提供了 40 亿资金支持,助力人人车发展,将全力建好人人车第二总部。

据悉,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现发展成集二手车、新车交易,金融服务,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2017年,人人车获滴滴投资2亿美元,助力人人车成为最大、最受用户新来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人人网最后一个产业要黄?网传“人人车”破产,官方回应:是调整


人人网最后一个产业要黄?网传“人人车”破产,官方回应:是调整

人人网最后一个产业要黄?网传“人人车”破产,官方回应:是调整


人人网最后一个产业要黄?网传“人人车”破产,官方回应:是调整


近期互联网裁员潮盛行,多家互联网公司裁员甚至破产已不是旧闻,而人人车是否成为下一个落入狂潮的平台,仍待考证。

综合自凤凰网科技、每日经济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