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故宫上元之夜门票在二手平台炒出“穿越价” 有人卖3000元一张
02-18 20:26: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年正月十五和正月十六,故宫博物院将建院94年来首次举办“灯会”,预约门票被一抢而空。记者发现,故宫上元之夜的门票在二手平台被转卖,有人开价3000元,网友惊呼“穿越价”。

今年正月十五和正月十六,故宫博物院将建院94年来首次举办“灯会”,紫禁城古建筑群首次在晚间被较大规模点亮,首次在晚间免费对预约公众开放。

本次预约参观范围只包含“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需要通过网上预约才可参加此项活动。每个证件(身份证/护照)限预约一张上元之夜门票,名额有限,约满为止。

正月十五(2月19日)的票已在昨天(2月17日)开放预约,并且在短时间内被观众抢完。还没到零点网站就“瘫痪了”。20日的门票今晨也已经“秒光”。

上游新闻记者在二手平台“闲鱼”上搜索发现,有人出售故宫上元之夜的门票,最高的喊价3000元一张。

该网友还晒出了抢票记录。

QQ图片20190218203941.jpg

在一些求票信息下,也可看到不少转让门票的留言。其中最高的也是要价3000元一张。

还有人标价1000元求购票,有人留言表示卖票,1500元两张。

有网友感叹:穿越价?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