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开展 “送保险 惠乡镇”宣传活动
02-18 21:19:48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引导消费者理性认识保险、购买保险,全面落实保险惠乡镇、便乡民,提高民众的保险意识,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于2019年2月12日在黔江区冯家镇开展“送保险 惠乡镇”的院坝会活动。

宣传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葛老师以自己身边的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唤起老百姓的保险意识,紧接着引入健康才是实现目标与追求的理念,结合各种实际案例,用实际案例展现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于快速理赔,消除在座老百姓的顾虑,为老百姓带来全新的保险理念,最后,带来“超级医保计划”精讲,解决了人生两个偶然一个必然,全场老百姓聚精会神的聆听,氛围浓烈,反响热烈。

冯家镇院坝会的开展让客户深刻体会了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黔江的老百姓带去富德生命人寿最好的产品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诚信服务的同时,为全民保险教育贡献一份力量。为黔江各个区县的老百姓带去更多的健康保障,解决老百姓意外、疾病、养老、教育问题。

微信截图_20190218212045.png图片3.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