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9.9元放“价”狂欢 周末特惠玩转重庆欢乐谷
01-17 20:55:02 来源:

你放假我放价!寒假去哪玩儿?重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之新春灯会海量精彩承包你的欢乐!看潮幻灯海、赏湖面灯光秀、观精彩演艺、玩夜游设备...重庆欢乐谷夜场狂欢一票搞定!即日起截止到1月18日下午14点前,通过重庆欢乐谷官方微信购买夜场特惠票仅需29.9元,每张身份证限购2张,仅限1月18日至1月20日夜场入园使用。

奇幻灯组耀山城 万盏彩灯持续璀璨

据了解,重庆欢乐谷奇幻灯光节之新春灯会将持续至2月24日,横跨春节、情人节、元宵节。全园50万平方米潮幻灯海,由百余名自贡“天下第一灯”非遗传人历经3个月倾心匠造,汇集70组大型绚烂灯组,3000万盏璀璨花灯,时尚湖面灯光秀,巧夺天工,璀璨夺目。

“孔雀之灵”、“海洋世界”、“鹿野森林”等大型水上灯组,独具匠心,星辉斑斓;勇敢、充满正能量的超人气英雄“猪猪侠”呆萌可爱,深受小朋友们喜爱;“许愿树”、“心愿马车”、“求婚钻戒”、“梵高星空”艺术长廊等多处网红拍照打卡点,匠心独运,颠覆感官,营造冬日别有的甜蜜浪漫。还有时尚湖面灯光秀,融入超强舞台灯光技术,为游客带来极致的声光盛宴。

观演艺游乐园 夜场多重精彩嗨玩不断

每周五至周日重庆欢乐谷夜场开放六大主题区,赏灯之余,还能畅玩重庆之眼摩天轮、大摆锤、海盗船、旋转木马等21项夜场游乐设备,欢乐持续不断。下午5点入园,还有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等刺激项目可体验。

 

今年重庆欢乐谷精心打造冰雪大巡游新增梦幻飞“雪”,可爱的雪人、美丽的冰雪精灵带领大家加入冰雪嘉年华。夜场全新推出集街舞、魔术、电音等表演于一体的《奇幻时光》,精彩无限,给你不一样的夜场欢乐体验。这个周末,约小伙伴一起来重庆欢乐谷放肆玩耍吧!

 

看灯会赏非遗 重庆欢乐谷里过大年

春节放假期间,重庆欢乐谷将引入国家级非遗表演舞龙舞狮,龙腾狮跃,年味儿十足。看灯会、赏非遗表演、嗨精彩演艺、玩百余项游乐设备...多重精彩为游客打造全家共享、日夜嗨不停的欢乐世界。今年春节,全家总动员,重庆欢乐谷里过大年!

 

小贴士:

1、重庆欢乐谷夜场运营时间:17:00-22:00;1月15日至1月31日,每周五/六/日夜场开放;2月1日至2月24日,夜场每日开放(2月4日除夕夜除外)。

2、地址: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金渝大道29号。

3、交通: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3A出口)。

4、咨询电话:023-67309933/023-63087799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