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上游车闻Top10丨2019—“宝马大型豪华车之年”
01-17 17:40:37 来源:上游新闻

欢迎来到上游车闻Top10,车圈大事全知道。今日车闻大事之一当属是宝马三款大型豪华车于昨晚正式亮相,其中包括宝马X7、宝马8系双门轿跑和新宝马7系,涵盖了全尺寸SUV、大型跑车、大型豪华轿车三大车型类别。这对于想入手宝马大型豪华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则好消息。

Top10:广汽新能源Aion S申报图 续航可达500km

据爱卡汽车报道,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一组广汽新能源Aion S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此前已经在2018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整体的外观设计非常犀利。此外,新车搭载了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84Ps)与150kW(204Ps),最高车速均可达156km/h。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将于2019年5月正式上市发售。

Top9:索赔700万欧元 日产或对戈恩提起民诉

据汽车之家报道,日产汽车计划对其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起民事诉讼,要求其赔偿因滥用公司资金而造成的损失。戈恩目前已被控三项财务不当行为,并在东京拘留中心被拘留近两个月。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日产已证实,与戈恩住宅和其他支出相关的款项,如游艇俱乐部会员资格,以及向黎巴嫩(戈恩祖籍所在地)大学捐款,均违反了公司的相关程序和行为准则。此外,日产还考虑向戈恩寻求700万欧元的薪资赔偿。

Top8:比亚迪宋MAX EV纯电车型曝光 续航或超500公里

据汽车之家报道,从申报资料可以了解到,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毫米,轴距2785毫米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根据申报资料,宋MAX EV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可达280Nm,这一参数与秦Pro EV500完全一致,故猜测该车或将采用秦Pro EV500的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或处于8~9秒。在电池方面,考虑到秦Pro EV500搭载了56.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宋MAX EV或也将搭载一块容量60kWh左右的电池组,NDEC续航里程不小于40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不低于500km。

image.png

Top7:上汽大众途岳入门版售价预计15万起 搭1.2T/年内推出

据易车网报道,目前,上汽大众途岳推出了1.4T和2.0T两种排量的车型。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途岳1.2T车型的申报图和信息,该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推出,参考1.4T入门级的售价来看,该车最低或将15万元起售。动力上,上汽大众途岳搭载的1.2T发动机,根据工信部给到的数据来看,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途岳作为上汽大众的入门级SUV,在性价比上可谓是满足不少年轻消费者的SUV梦,随着1.2T车型的推出,上汽大众途岳的价格将进一步下探,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Top6:麦格纳呼吁减少对电动车/自动驾驶投入

据汽车之家报道,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首席执行官唐·沃克尔近日表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需要减少对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投资,并转向建立更多的合作联盟。他近日在汽车新闻全球大会发表演说称:“我们必须减少投入规模,因为终端客户从根本上来说想要的是廉价的交通工具。最终我们需要在部署资金方面更加高效。”唐·沃克尔还称,2030年自动驾驶汽车的年销售额预计将达到800亿至950亿美元,其中不带方向盘和踏板的全自动驾驶汽车销售额占比只有7%。其中大约70%的车辆预计是具备或部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另外有23%的车辆或拥有扩展自动驾驶功能。他在提到自动驾驶汽车时说到:“自动驾驶是非常昂贵的领域,有许多人在其中努力工作着。我想我们需要开展更多的合作。”

Top5:创历史新高 劳斯莱斯2018卖出4107辆车

据汽车之家报道,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据统计,劳斯莱斯去年在全球50多个国家售出4107辆新车,同比增长22%,创下历史新高。劳斯莱斯在公开声明中表示,2018年北美地区销售的新车占据全年总销量的30%,中国和欧洲占据20%,中东地区销量占15%。幻影车型的大受欢迎,助长了劳斯莱斯全年销量的增长。劳斯莱斯官首席执行官托斯顿·乌特弗斯认为,如果可以避免英国脱欧带来的潜在混乱,在公司首款全新豪华越野车库里南的推动下,2019年劳斯莱斯有望再创新的销售记录。

image.png

Top4:新款吉利远景X3换新颜 沿用1.5L发动机

据太平洋汽车网报道,近日,我们透过国家工信部了解到新款吉利远景X3的部分信息,其外观迎来明显的变化,前保险杠更新为“咧嘴式”的设计,下方黑色塑料连成一体,这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同时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显然,新款车型更加强调横向视觉效果,展现出一定的吞噬感。另外,新款吉利远景X3提供前格栅、天窗、行李架、日间行车灯以及后雨刷等选配项目。动力方面,新款吉利远景X3搭载了一款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109PS),比现款的75kW(102PS)略高。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Top3:宝马X2将于年内国产上市 搭1.5T/2.0T引擎

据太平洋汽车报道,宝马将导入宝马X2实现国产,并将在年内上市。作为全新紧凑型运动SUV的宝马X2已经在2018年6月上市,与X1同样都是UKL前驱车平台的产物,X2共推出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7.98万元。宝马X2与宝马X1共享动力总成,X2 sDrive18i搭载1.5T三缸引擎,传动匹配6AT变速箱;X2 xDrive20i和X2 xDrive30i则分别打造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的2.0T四缸引擎,传动为8AT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参考此前X3国产前后价格对比,入门版车型售价下调2.12万元,国产X2有望出现同样幅度的售价下调。

image.png

Top2:海外|2019底特律车展图片秀

据上游新闻报道,目前2019底特律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最新车型图和简介以供阅览。其中包括2020年凯迪拉克XT6、2020年福特探索者 - 2020年福特探索者透露:搭载新的后驱动平台、2020年福特探索者混合动力车 - 2020年福特探索者ST(400马力)和探索者混合动力车在底特律发布、2020年福特警察实用型混合动力车等消息。

Top1:宝马三款大型豪华车全系于上海亮相

据上游新闻报道,1月16日晚上,宝马三款大型豪华车全系亮相,其中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的宝马新 7系,以及宝马历史上首款X7和全新8系双门轿跑车。据了解,这是2019年宝马高层集体参加的第一场活动,而2019年被称为宝马的大型豪华车之年。2019年,仅宝马品牌就计划推出多达21款新产品,其中,创新宝马X7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而新BMW 7系以及全新宝马8系双门轿跑车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除了以上大型豪华车,BMW 3系也将迎来全新一代,全新BMW X3和全新BMW X5迎来完整销售年。这些重磅新车将为BMW 品牌释放更大的增长动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