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只“凤爪”走天下?有友要进军火锅界了,第一道菜竟是猪背皮
01-17 17:24:04 来源:上游新闻

曾经以一只“凤爪”走世界的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在今年进军火锅原材料市场,而第一菜则锁定了从西班牙进口的猪背皮。

16日,在璧山区举办的第二届璧山英才、企业创新型人才表彰大会上,包括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鹿有忠、璧山区御湖小学校长石禹、璧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国涛等在内的十三人,荣获了“璧山英才”的称号。

在颁奖仪式现场,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鹿有忠接受了上游新闻的独家专访,透露了有友在2019年将推出的系列“重磅新作”。

用西班牙猪背皮打开进军火锅原材料市场之路

说起有友,很多人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风靡全国的有友凤爪。曾经以一只“凤爪”在商海里踏出一条成功之路的有友,去年更是被消费者一嘴一嘴的啃过了IPO之路。

上市之后的有友,还是会一只“凤爪”走天下吗?未来有友的尝味之旅又将如何继续?鹿有忠早已做下布局。

“我们已经开始尝试从西班牙最好的养殖场进口猪背皮,并用它来进军火锅原材料之路。”

猪背皮是什么?鹿有忠说,提到猪皮,有一部分人会感觉恶心,但是猪皮的营养价值很高,具有补血的功效,同时也能够活血、调节人们的心理,在南方受到很多人的青睐。

而被送上火锅餐桌的“猪背皮”,食用方式却和毛肚、鸭肠差不多,在滚烫的火锅红汤中滚上十几秒,就可以立即食用。“但是它的口感却和毛肚鸭肠不同,猪背皮的口感是比较软糯的。”

为什么想到进军火锅原材料?鹿有忠表示,虽然有友靠着”凤爪”打遍全国无敌手,但是单一依靠“凤爪”打天下,也带来了产品结构单一、抗风险性差等重要问题。

“在经过善思熟虑之后,再结合我们的大本营重庆、四川人的饮食特点,我们决定大胆尝试为爱吃火锅的两地市民,送上新的菜肴。”

什么时候才能在火锅餐桌上尝个鲜?鹿有忠说,如今公司已经在和重庆的部分火锅店进行合作,“猪背皮”这道新菜,已经开始走市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