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砍死48岁女友:花钱养她 她却从事不正当职业
12-24 13:26:16 来源:​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

半岛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018年农历大年初二,甘井子区经三街一栋居民楼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54岁内蒙古籍男子用菜刀连砍48岁同居女友多刀,将其杀死,只因女友接了一名男子的电话。

男子乱刀砍死同居女友

今年54岁的布某老家在内蒙古通辽市,在大连一家搬家公司工作。2015年11月,布某搬家时与离婚多年的李女士结识,两人处起了对象,还住在了一起。后来两人分过一次手,但布某时常纠缠李女士,想恢复关系。

2018年春节前,布某想和李女士一起过春节,李女士同意了,随后布某搬过来和李女士一起住。今年2月17日上午9点左右,李女士到厨房接了个男子打来的电话,布某感觉是李女士从事不正当职业结识的男人,于是就抢电话,李女士不给,布某随手在厨房拿了把菜刀朝李女士胳膊砍了一刀。

李女士跑到卧室说胳膊断了,要上医院。

“我想一刀也是砍,两刀也是砍,把她砍死得了,就拿着菜刀追到屋里,我看她躺在地上,就去先砍她右侧胸部一刀,又朝脸、脖子、大腿各砍一刀。”

布某见李女士不动了,他把刀放在床头柜上,先是在屋里喝了一些啤酒,然后给李女士的哥哥打电话,告诉对方他把李女士杀了,随后布某又打110报警,但对方听不清布某说话。

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缓

布某来到楼下一家食杂店,在店主等人的帮助下,布某报了警。

布某到案后供述,“我恨李女士,我花钱养她两年,她没把我当人看,我想跟她好好过日子,但她不让我在这里住,把我撵走好在家里从事不正当职业。我现在能清楚记得的就是砍了她5刀,如果她身上有其他刀伤也都是我造成的。”

法医鉴定,李女士面部、颈部、胸腹部、双上肢及双下肢被锐器砍切,致左侧颈总动脉离断、左侧颈内静脉破裂、右侧颈总动脉破裂,因急性大失血死亡。

2018年2月17日,布某被刑事拘留,同年3月26日被逮捕。

2018年7月17日,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以犯故意杀人罪对布某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认为,布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造成了一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严重侵犯了公民的生命权利,破坏了社会治安秩序,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布某犯罪手段残忍、后果严重,应予严惩,但考虑到其案发后主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主要犯罪事实,系自首,依法对其从轻处罚,故对布某判处死刑,可不立即执行。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布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布某赔偿死者家属丧葬费3.6万余元。

原标题:甘井子区一居民楼内,男子挥刀砍死女友!只因她接了一个电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