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当当网强烈谴责李国庆涉刘强东案言论,称其已离开当当系个人观点
12-24 12:08: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李国庆就刘强东案发布的不当言论,当当网12月24日发布声明称,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等处删掉。

当当网称,李国庆已经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关于刘强东案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

“李国庆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对李国庆的此番言论,当当网表示强烈谴责。

timg.jpg

李国庆(图据网络)

12月23日凌晨,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上转发刘强东发布的公开声明并发表看法。李国庆表示: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此外,李国庆还分享了自己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发生关系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

李国庆的言论立即引发网友一致声讨。李国庆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他的这番不当言论也让当当网受到牵连。

当当网的声明中提到,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

上游新闻注意到,截至发稿前,李国庆就刘强东案发布的不当言论微博并未删除,他微博的名称和头像仍保留了当当网的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