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2019年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27日起试点候补购票
12-23 06:08: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8520f82613d6a7c6b6c6ba549d462f6.jpg

要闻>>

李克强签国务院令 公布修订后的个税法实施条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签署国务院令,公布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修订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自2019年1月1日起与新个人所得税法同步施行。

国务院印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

国务院日前印发《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办法》明确了专项附加扣除的原则和6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扣除范围、扣除标准、扣除方式,以及保障措施等内容。详情>>

2019春运火车票23日起开售

12月23日起,2019年春运火车票正式开售。此次春运将从1月21日(腊月十六)开始,至3月1日(正月廿五)结束,为期40天。

铁路部门27日起试点候补购票服务

12月27日起,铁路部门将试点候补购票服务。每位用户在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用户可选择发到站相同(可以是同城的不同车站)的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每个候补订单可预订3张车票。

60718250ly1fyfuh1ijizj20r60sw425.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今起举行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今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按照建议议程,本次会议将审议农村土地承包法修正案草案、耕地占用税法草案、车辆购置税法草案、公务员法修订草案等,还将听取国务院关于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有关情况的报告。

互联网真要“上天”了!

22日,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成功将首颗虹云工程技术验证卫星发射升空,这标志着中国低轨宽带通信卫星系统建设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虹云工程首星成功发射 孙自法 摄

社会>>

河南郑州巩义土窑洞塌方 8人遇难

21日下午,河南巩义市一自建的土窑洞翻新时发生塌方,3人被困,洞外7人随即进入营救,安全救出2人后,在营救第三人时,不幸发生第二次塌方,8人被困。目前被困8人已全部遇难。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江西多家医院织物被混洗事件后续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江西多家三甲医院床单、病号服、手术服等医用布草,在两家企业的清洗过程中,出现混洗、未严格消毒等情况。南昌卫计委22日称,两家涉事企业分别被处以责令限期整改和责令改正、停业整顿。

图片来源:中国之声

情侣考研座位号相连是5211314 

21日,河南郑州。窦柯和胡振云两位大学生已恋爱4年,今年两人一起报考研究生,不光考场在一起,座位号连起来都是“5211314”。男生说当年交往认识写情书的那天也是5月21日,觉得一切都是缘分。

360截图-2997777.jpg

国际>>

三名中国公民在尼日利亚失踪

近日,尼日利亚奥贡州手拉手工业园三名中国工人失踪,尼警方在现场侦查过程中发现三具遗体。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敦促尼方尽快确认遗体身份,全力侦破案件,缉拿凶手。

伦敦一机场遭无人机干扰 2人被捕

19日晚,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因遭无人机干扰,被迫取消大量航班。21日晚,在机场附近又发现一架无人机致航班暂停。两起事件致使超10万人出行受影响。目前,已有2人被捕。

特朗普:政府虽然停摆 但我仍在努力工作

当地时间22日上午,美国政府部分停摆已将近12个小时,在推特上沉寂许久的特朗普终于再次发声。他说,自己仍在白宫努力工作。媒体有关政府关门和叙利亚(撤军)的报道大多是假的。两党正在就边境安全相关问题进行谈判...在叙利亚问题上,特朗普仍坚持认为,IS已基本被击败,包括土耳其在内的其他国家应该能够轻松处理残余。特朗普说:美军回家是必然的!

美国反IS特使因叙利亚撤军辞职

美联社22日消息,国际反IS联盟的美国特使Brett McGurk辞职,抗议总统特朗普突然决定从叙利亚撤军。11天前, McGurk曾说,不能认为IS已经被击败,因此,让美军回国是不明智的。 McGurk的离职将于12月31日生效,美联社称,他原本计划在明年2月中旬离职,但是在国防部长马蒂斯辞职后,他觉得自己也干不下去了。

70e11e0fly1fyfzo170yij20go08qjrw.jpg

文体>>

杨幂刘恺威离婚 将以亲人身份共同抚养孩子

12月22日,杨幂、刘恺威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声明,宣布杨幂刘恺威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离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未来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以朋友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

60718250ly1fyfrrjeu3bj20j10crq4g.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