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1日,第二届重庆孕婴童展盛大开幕
12-22 17:49:27 来源:

21日9点,第二届重庆孕婴童展在重庆国际展览中心(南坪)盛大开幕!

第二届重庆孕婴童展展期为21日至23日,展会集商业展览、演艺赛事、行业交流、新品推介为一体,主办方携手母婴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以及爱他美、合生元、美赞臣、飞鹤等在内的100+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展商,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消费、体验、合作平台,在规模、范围、活动等多方面进行完善,实现全面升级。

146665851589946310.jpg

孩子王育儿中心发布会

展品范围在母婴用品类、母婴食品类、婴童服饰类、孕妇用品类、玩具早教类、户外运动类、儿童家具类等基础上,加强对母婴的护理产业的引进,在展馆就可了解重庆的母婴的护理行业及服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定制,实现了母婴用品及服务一站式采购。

182201584897376281.jpg

少儿模特秀

开幕式当天,现场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大型人偶舞台剧、儿童高端走秀、少儿才艺show等。母婴行业零售领军品牌“孩子王”在展会现场,为孕妈及孩子打造了一场5000平米的亲子活动,同时展会现场七大特色主题场馆缤纷呈现,黑金王国馆、非常好“孕”馆、天使乐园馆、萌宝勇士向前冲馆、成长加馆、能量加油站馆等,还有知名儿科医生现场提供咨询。

566863015001354877.jpg

孩子王三个精灵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21日至23日展会期间,现场互动活动不断,有纸尿裤穿戴大比拼、家庭亲子大比拼、海洋球池、成长试验站等,广大市民可前往体验。

861716659706790285.jpg

爱他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