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涵洞被上锁 有人把这儿当仓库
12-22 15:28: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路面上方修天桥,路面下方留涵洞,是修建高速公路时,为方便道路两侧群众通行考虑的。而就在最近,高速执法人员发现,我市三环高速的一个涵洞,竟然被人安上了铁门。

据了解,重庆三环高速执法人员在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时,巡逻到三环铜永段,发现这个涵洞被人为安上了一个铁门,透过门缝,发现涵洞里面堆放着不少柴草。执法人员怀疑给涵洞安上铁门的,多半是附近村民,之所以给铁门上了锁,估计是怕柴火丢失。

为了保证行人的正常通行,执法人员当即找来了施工队,通过氧焊进行切割,近十分钟时间后,铁门被顺利拆除,涵洞内阻碍行人通行且存在火灾隐患的柴草也一并进行了转移。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对此次事件做进一步调查,在明确涉事当事人后,将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原标题:高速涵洞被上锁 有人把这儿当仓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