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武功一男子在镇机关院内服毒身亡 全身散发农药味
12-04 20:00:08 来源:@武功苏坊

陕西一男子在镇机关院内服毒身亡 全身散发<span style=

陕西武功县苏坊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武功苏坊 截图

陕西武功县苏坊镇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武功苏坊12月4日14时13分消息:

近日,新浪微博网民频繁转载我镇一村民服毒自杀的消息,为澄清事实,回应关切,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11月30日14:10分左右,我镇机关院内宣传栏下发现一男子躺卧不起,镇政府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医护人员现场查看,该男子全身散发农药气味,确无生命体征。当地公安机关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在完成现场取证后,将尸体运往县殡仪馆妥善保存,以备进一步调查。

经公安机关调查,死者系我镇苏坊村段某峰,通过监控视频证实,死者系自己服毒身亡。目前,我镇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对事件做一步调查,并安排人员对逝者家属进行积极安抚。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苏坊镇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日

原标题:情况说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