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OPPO、玮兰、天友在一起做啥? 知名品牌最多的运动会来了
05-12 20:3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15619_副本.jpg

OPPO、玮兰、天友、中光电……聚在一起要做啥?原来,这是在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的运动会,是重庆有史以来知名品牌参与最多的一场全民运动会。

12日,重庆创新经济走廊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幕,这是渝北区首届“政企联动”运动会,36家企业、5家机关单位共1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9点30分,尽管还下着小雨,运动员方阵依次入场。每个方阵都有自己的特色,展示出了企业文化。渝北区全民健身中心的运动场上,被各种色彩填满,洋溢着运动的激情。

为啥说这是知名品牌最多的一场运动会?

这些运动员方阵,都来自重庆创新经济走廊辖区的企业,共有36个。如OPPO、福玛特、玮兰床垫、重庆娃哈哈、重庆百事、深科技、中光电、金山科技、泰山电缆、蓝岸通讯、天友乳业、朗萨家私、段氏服饰、再升科技、创意公园、北斗星通……总有那么几个知名品牌,你是听说过的,或者说很熟悉。

att_1715617_副本.jpg

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公司主办的2019年春季运动会,以“喜迎新中国70华诞·深化城市基层党建”为主题,运动员将参加篮球、足球等8个大项的角逐。

“渝北区正在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通过聚商引资、聚才引智,加快打造千亿级产业新城”,渝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介绍,重庆创新经济走廊是渝北区打造临空高端消费走廊和转型升级示范区的重要区域,目前这一区域已落户项目450多家,成为渝北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