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看着心疼!男子飞车溜坡不顾后座幼女 网友:要出人命了
11-01 15:42:4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1日消息,近日澳大利亚一段父女视频爆红网络,男子骑车飞速下坡过程中,险酿后座女孩折颈丧命的悲剧,令网友大骂"为父不仁"!

布里斯班_clip.gif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日报道,事发于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的金戴利滑冰公园,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骑上自行车正欲启动"飞车溜坡",而后座的儿童座椅里有一名年龄在四五岁的女孩,两人看起来是父女关系。

男子箭一般冲下台阶,随着自行车后轮弹起,儿童座椅出于惯性向后倾倒,女孩身体90度后仰,然后重重弹起坐直,座椅发出卡嗒一声巨响。

旁观者见状倒吸一口冷气,为小女孩担心,然而这位父亲仍沉迷在这场特技耍酷中,只见他第二次发力,冲下又一段台阶,高速抵达平地后朝前骑行远去。众目睽睽下,小女孩又经历了一次甩脖震颈。幸运的是她后来没事,这很大程度上归因于戴着自行车头盔。

这段视频拍摄于今年8月,但直到本周三(10月31日)才被人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瞬时引发网友炮轰,认为女孩差点死在不负责任的父亲手中。有人说,"这太不安全了,飞车溜坡该用山地自行车,你更不能带孩子玩这个。"一名女子写道,"冒失鬼,你不知道吗,这会损害你女儿的脑干,和婴儿摇晃综合征的原理相同。"还有人抨击视频拍摄者,认为他足足拍了30秒而不是前去阻止男子的危险举动,本身就很愚蠢。

原标题:视频|男子飞车溜坡不顾后座幼女震颈 网友:要出人命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