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一检察院举报箱无口投信遭质疑 院方:广告公司粗心没割口子
11-01 14:43: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消息,近日,一则“检察院设立的举报信箱全封闭”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11月1日上午,广东省汕尾市陆河县人民检察院一工作人员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称这是一个小误会,广告公司在制作完成后未及时将投递处的“口子”割开,工作人员发现后已将问题解决,并通过相关微信群澄清。 

视频显示,一个箱体看起来较为崭新,外部贴着“陆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举报箱”海报字样的举报箱表面并无递信口、且不能打开。 

原标题:广东一检察院举报箱无口投信遭质疑 院方:广告公司粗心没割口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