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漂亮姑娘主动卖淫 男朋友给予指导
10-31 09:56:12 来源:舟山广电微信公号

舟山广电微信公号消息,许多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入住酒店后,有人从门缝偷偷塞各式各样的小卡片进客房,卡片上印着穿着暴露的美女以及联系方式。

近日,岱山警方破获了我市一起介绍卖淫案,3名团伙成员就是通过在宾馆塞小卡片的方式介绍卖淫,从中获利。

一起吸毒案牵出一起介绍卖淫案

今年4月,岱山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住在岱山的女子陈某涉嫌吸毒,并将其抓获。当警方搜查陈某的房间时,大吃一惊,她的房间里存有大量的小卡片,正反两面印有穿着暴露的女子照片,卡片上还印有“按摩、敲背”等字样以及手机号码,这分明是招嫖卡片。

同时,警方还发现陈某似乎和一件卖淫嫖娼案有关联,遂展开进一步侦查,结果查获一个今年活跃在定海和岱山的介绍卖淫团伙。他们通过偷偷从宾馆门缝里塞小卡片的方式介绍卖淫,而这一团伙的核心成员是陈某与其男友吴某。

男友“指导”她走上犯罪道路

今年一月,陈某染上了吸毒恶习,为了维持自己的毒资,她跟随自己的男友吴某做起了介绍卖淫的行当。吴某在这个“行业”已经摸爬滚打多年,陈某在他的指点下很快上手了。她将联系方式打印在小卡片上,然后安排人去宾馆发卡片,接听嫖客电话,在嫖客和卖淫女之间牵线搭桥。

另外,吴某还帮助陈某与卖淫女协商定下了分成制度,陈某每介绍一单“生意”,能拿到60-300元。

威胁债主,不帮忙就不还钱

为了发展自己的“事业”,陈某与吴某打算增加人手,扩大发卡片范围。吴某叫来了自己的朋友魏某帮忙。

一听说是去宾馆发小卡片,魏某最初表示拒绝,而此时吴某正欠着魏某几千元钱,便威胁道,若魏某不帮他发卡片,就休想他还钱。吴某还劝魏某,说自己赚了钱就能马上还清债务。魏某没料到欠债人竟然还威胁起了债主,但为了拿回自己的钱,他只好加入了犯罪团伙。

魏某初入团伙,吴某就把他领到了一家宾馆,接着从电动车后备箱里掏出四五百张小卡片,示意魏某发掉。魏某硬着头皮从宾馆后门偷偷潜入,从11楼开始弯着腰往每间房间门缝下塞入1-2张卡片。从此,魏某听从陈某的安排,每天出入三四家宾馆,偷塞小卡片近百张。而吴某与陈某利用这些小卡片,从定海到岱山,一点点扩大着自己的“经营圈”,直到被警方抓获。

目前,岱山法院以介绍卖淫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判处魏某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原标题:舟山破获一起介绍卖淫案!男友“指导”她入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