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狮航失事客机投用仅2月系波音新机型首次空难 机上有20名印尼政府官员
10-29 14:04:1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月29日,印尼狮航一架载有189人的客机坠毁。外媒援引该公司的声明称,失事客机满足飞行条件,今年8月才由狮航投入使用。客机的机长和副机长均有丰富的飞行经验。

报道称,失事飞机于2018年制造,并于今年8月15日投入使用。声明称,这架JT610客机由机长Bhavye Suneja和副机长Harvino负责驾驶。机长有6000小时的飞行经验,而副机长也有5000小时的飞行经验。狮航公司表示将与印尼当局配合,处理该起事件。

印尼交通部官员此前证实,当天早上失联的印尼狮航JT 610 航班已于6时33分坠海,机上共有188人。

印尼官方:已确认有20名政府官员搭乘了失事客机

据《雅加达邮报》10月29日报道,印尼财政部发言人Nufransa Wira Sakti当天确认,失事飞机上有20名政府官员,其中包括国家资产和拍卖服务局(KPKNL)和国库委员会(KPPN)官员。Nufransa表示,具体名单及数据仍在确认中。

29日上午,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新闻处工作人员29日上午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使馆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印尼狮航JT610航班坠机事件,和印尼相关部门和航空公司保持着密切联系,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中国乘客在飞机上。

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jpg

对于网上流传的一份JT610乘客名单,使馆方面正在了解核实,使馆会继续与各方保持密切联系,有新的消息会第一时间进行发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