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滴滴回应司机发布乘客搭脚视频遭封禁:鉴于记录良好封禁降为7天
10-17 21:17: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7日下午,滴滴旗下礼橙专车官微回应滴滴司机发乘客不文明视频一事,称鉴于该司机已书面道歉且之前服务记录良好,平台决定将处罚从封禁三个月降为七天。

据媒体此前报道,北京一滴滴司机发布一段女乘客将脚搭在椅背上的视频。视频中,一名女乘客将脚放在网约车副驾椅背上,司机劝阻时双方发生争执。女乘客向滴滴投诉,司机用手机记录了整个过程,并将视频上传至网络。15日,该司机表示因涉违反平台隐私保护规则,其账号已被滴滴永久封禁。

今日,滴滴回应此事称,关于礼橙专车司机张师傅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私自散布乘客不文明行为视频一事,鉴于张师傅已经主动书面公开道歉,之前服务记录良好,且有拾金不昧主动送还遗失物品给该乘客等表现,平台决定将处罚从封禁三个月降为七天。

平台希望张师傅能够吸取教训,遇到问题保持冷静,及时和平台报备沟通,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平台也呼吁司机乘客互相尊重,互相理解,遵守公序良俗,文明出行。

原标题:滴滴回应司机发布乘客搭脚视频遭封禁:鉴于记录良好封禁降为7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