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滴滴上线全桔系统 “网约车金融”服务是什么?
04-12 07:53: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滴滴金融服务上线网约车金融服务平台“全桔”系统。据介绍,该系统通过滴滴金融服务账户管理及大数据风控能力,为出行生态内合作伙伴提供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目前,“全桔”已与汽车融资租赁公司沣邦、多家资金方以及保险公司等合作伙伴对接,服务出行行业中间环节的汽车租赁公司,简化针对网约车车辆和司机的金融服务流程,对于滴滴出行合规化推进也有一定帮助,降低供给侧成本。

早在今年1月2日,滴滴金融服务就在滴滴出行产品端上线,包含保险、理财、支付等产品。本次上线的“全桔”系统是滴滴金融服务为出行生态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平台,协同产业链各方服务网约车金融新场景。其中,一端对接服务出行场景的金融服务提供方,一端对接以租赁公司为主的行业合作伙伴。可以有效地提高双方对资金以及汽车资产的管理效率。

“全桔”系统的优势在于背靠滴滴出行积累的账户、数据、风控能力,以及外部合作伙伴沣邦等公司负责提供针对网约车的金融产品和线下服务。通过二者的结合,开拓“网约车金融”场景的新蓝海,助力滴滴出行合规进程,一定程度降低运力供给侧成本。

根据滴滴方面介绍,其出行平台整体服务人数超过5.5亿,超过3000万司机和车主在平台上。滴滴金融服务负责人表示,“全桔”系统预计2019年可服务1500个租赁公司,间接服务每日数百万网约车订单的供给。

综合凤凰科技、中关村在线、驱动中国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