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战斗民族!俄男子鼻塞想呼吸 拿刀从头插入找口通气
10-08 13:36:5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鼻塞,他决定“用头呼吸”,于是, 拿把刀插进头部……医生说,他能够活下来这件事相当神奇 。

30岁的俄罗斯男子尤里(Yury Zhokhov)日前觉得自己的鼻子塞住了,以致于他无法好好呼吸,就跑到一处荒地上,拿出一把长8英寸(约20厘米)的刀,直直往自己的脑袋瓜中心……插进去。随后他被路过的民众看到,紧急报警和送医急救治疗。

“东森新闻云”10月8日援引俄媒消息称,这起离谱的事件发生在俄罗斯南方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Ростова-на-Дону),时间是当地时间5日。

5日,当地警方跟救护车接到报警电话赶到现场时,看见的是尤里跪坐在草原上,头部的正中间插着一把长长的刀,头皮也裂了一块很大的缝隙,场面非常惊人。

尤里向警方表示,他感冒了好几天,鼻子塞住了,没有办法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于是才决定“用头呼吸”,不过刀插进头部后就卡住了 。

从尤里的X光片照中可以看到,有将近20厘米长的刀,从脑部上方刺穿。尤里的主治医生说,尤里能够活下来这件事相当神奇,尤其他仍然保持着清醒的状态,而且还可以说话 ;因为刀所在的位置非常深,即使是经验丰富的护士,看到这个场面仍觉得害怕,当地医生接触到这位病患时,不敢贸然把刀拔出,只能请来神经外科的专家为尤里动手术。

报道称,尤里在顿涅茨克出生,先前曾在顿河畔罗斯托夫的一间工厂工作,不过他有在精神病院中待过好几年的纪录 ,而在接受手术之后,目前他正在加护病房里疗养治疗。

原标题:慎入!俄男子感冒鼻塞“想呼吸”拿20cm刀从头插入找口通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