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停更一个半月后,范冰冰工作室突更新微博宣传公益活动
09-30 13:53: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今日上午,停更了一个半月的的范冰冰工作室,突然更新微博,为范冰冰独资运营的公益项目“爱里的心”转发并宣传配文:“九年,‘心’路仍在前行,任重道远;十年,挥手而来,愿为之更加努力。”

微信图片_20180929140657.jpg

9月29日,范冰冰工作室更新的微博。

据了解,范冰冰工作室微博自8月16日以来一直处于停更状态,连9月16日范冰冰生日时也未曾更新发布任何祝福微博。

今天是世界心脏病日,“爱里的心(HEART ALI)”是西藏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救治项目,启动于2010年8月,发起人是范冰冰和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陈砺志。

c2bbf865ad56d43_size50_w600_h389.jpg

范冰冰此前为“爱里的心”拍摄的宣传海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该项目从开始至今,除了李嘉诚在两年内捐了200万,吴亦凡捐了五个孩子手术的费用外,其余费用均由范冰冰本人独资捐赠。

原标题:停更一个半月后,范冰冰工作室突更新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