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一心家欧洲生活馆盛大开业
09-25 13:2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2日,在两江新区奥特莱斯旁的融创竣爵堡商业别墅内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开业庆典仪式——中国重庆一心家欧洲生活馆盛大开业,同时 “发现意大利”生活体验周活动也正式启幕。作为首家落户重庆的欧式生活体验馆,一心家欧洲生活馆的开业让广大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买到顶级欧州货。

image1.jpg

开业现场,原重庆市政府相关领导、原重庆武警总队总队长谢春光、两江新区市场和质监局局长刘成勇,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严琦、副会长游洪涛等嘉宾亲临祝贺,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都市热报、新浪家居、搜房网、大渝网、今日头条等30家主流媒体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10点58分,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一心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樊能洪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一心家欧洲生活馆的基本情况,并对与会来宾表示了衷诚的谢意。

image4.jpg

樊能洪介绍到,一心家欧洲生活馆是由一心家实业打造,集服饰、家具、建材、红酒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体验馆,目前,一心家已经同欧洲20余家品牌达成深度合作,致力于将欧洲商品和生活方式引入中国,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欧洲高品质生活,拥抱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助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引领高品质生活方式,传播国际流行时尚,秉承“一心为你,一生陪你”的服务理念,精心服务于消费者。

image5.jpg

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张莉在致辞中对一心家欧洲生活馆表示支持和鼓励。张莉说,对樊能洪铆足了劲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精气神表示赞赏,希望大家一起来为民营企业鼓劲助力。

张莉表示,一心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樊能洪领导的企业本身已经在重庆扎根很多年了,樊能洪是重庆服饰经营业方面老有经验的前辈了,之前樊能洪带领企业抓住了金融业快速发展的机遇,通过几年的全力拼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两年,企业又审时度势,紧跟市场和国家战略,发展服装、家具、建材、酒类等进口贸易,用前期的厚积薄发顺利实现当前的提档升级和提质增效,助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image6.jpg

张莉表示,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老百姓对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商品品质已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因素,其次才是价格。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剁手族”正在向“品质族”迈进。换言之,消费者对消费的需求不再是“有没有”的问题,而是“好不好”的问题。原来,“捡到筐里都是菜”;现在,不是“好菜”就不买单,不是优质商品就不垂青。这一变化,既为企业提出了新课题,更带来了新机遇。一心家抓住了这个新机遇,把国际前沿时尚产品和文化艺术带进重庆市场,用高品质的服务丰富老百姓的选择,用高品质的商品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从而改善和推动高质量发展“链接”消费升级的新时代,一心家的实践值得点赞。

同时,张莉强调,美好生活是每个人的刚需,美好生存又是每个企业的刚需,当两种刚需融合在一起,融合在一心家的目标和行动里。由此她相信,一心家将会自觉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主题,掌握好高品质生活的丰富内涵和全新要求,认认真真地对接市场的需求,稳扎稳打地找准企业发展的方向,为老百姓过上有滋有味的美好生活而添砖加瓦。

image10.jpg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与樊能洪一起为一心家欧洲生活馆开业剪彩。此外,外籍乐队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庆典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开馆仪式结束后,樊能洪陪同与会领导、嘉宾一起参观一心家各展厅。

相关链接》

9月22日---10月7日期间,所有到一心家欧洲生活馆的嘉宾可免费办理VIP卡。持VIP卡在一心家欧洲生活馆[心]服饰、[心]家具、[心]建材消费永久享9.2折,[心]酒业消费永久享4.5折。同时,注册VIP,本人可享受免费酒水吧服务;积分兑换、生日礼品;一心家欧洲生活馆俱乐部活动等。此外,活动期间所有到场嘉宾凭优惠券可享受购物折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