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十一假期生存指南 假期更需“运筹帷幄”
09-30 10:01:11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微信公号

一个万众期待的十一长假马上就要来了,有七天的时间可以吃喝玩乐,想到这里,无论你是单身的还是有伴儿的都可以足够兴奋,兴奋归兴奋,但没有一个全面的攻略怎么行?所以我们特地总结了一份《假期生存攻略》。

情侣的假期更需要“运筹帷幄”

无论你是出去旅行还是宅在家里,亦或是前往对方家过节,十一假期对情侣或小夫妻们而言就是一个大型朋友圈秀恩爱派对,可你想要做到假期美滋滋,就要先学会假期“绝地求生”。

 

制图/吕唐剑 姜南

是一个人的狂欢还是生活的暴击?

七天假期对于单身的人而言,不用考虑拖家带口的麻烦,不用考虑另一半内心的感受,这七天可以是你放飞自己的重要时刻,也可以是你被喂狗粮后遭受生活的“暴击”,可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做一个聪明的选择,有可能会成就你一个人的狂欢。

 

制图/吕唐剑 姜南

操心的累并快乐着

对于大多数结婚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终于迎来了十一这个不错的修整时间。在这个假期,相比于单身和有伴侣的人总是有很多选择,有孩子的人却没得选。无论是自驾游还是出国游,孩子成为父母永恒的主题。

制图/吕唐剑 姜南

看完了三种选择不知已有选择的你是否要重新考虑,没有安排的你是否会得到一些提醒?毕竟每一个长假都是一场考验。

在这个假期里,注定只有时间在追你,你会希望假期永不结束,你会希望留给自己的时间更多,你会希望更好的平衡各方家人的内心,可有时希望越大,失望越….似乎怎样选择都会留有遗憾。

原标题:十一假期生存“指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