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印尼强震引发海啸 大桥坍塌断成数节
09-30 09:14: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印尼中苏拉威西省28日发生里氏7.7级地震,并引发海啸以及多次余震。

地震以及威力巨大的海啸给苏拉威西省帕卢市造成了严重破坏。28日,印尼当地电视台播出的一则网友拍摄画面显示,帕卢标志性的跨海大桥也被海啸带来的巨浪冲垮了。

站在跨海大桥残存部分,可以看到附近的房屋被泡在海水中,仅剩屋顶露出水面。而原本极具标志性的、带有黄色拱门的跨海大桥已经被冲垮,断成数段横在海中央。桥下,巨浪卷起车辆流向大海,引发民众惊慌的呼喊声。

帕卢依望加锡海峡而建,海峡的狭窄收口加大了海啸冲击的破坏力。海浪退去后的帕卢遍地瓦砾和建筑废墟,许多被海浪卷走的屋顶早已被撕裂成碎木料,在海浪退去后堆积在一处,有些甚至压在一些未来得及撤离的车辆上。

原标题:新闻现场:印尼强震引发海啸 海啸冲垮帕卢标志性跨海大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