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江索道首批预约排号授权店上线 可实时了解排号情况
09-30 10:01: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30日,记者从重庆索道公司获悉,为方便游客,长江索道景区联合周边景区、商场、酒店的首批预约排号授权店正式上线。

游客可在授权店进行微信购票,并通过电子屏适时了解景区排号情况,根据信息提示前往景区乘坐长江索道。

授权店作为长江索道景区智能分流系统的一部分,使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深度融合,让乘坐长江索道的游客更加省时、高效,在带动景区周边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首批授权店分别为米民宿(重庆二厂店)、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东方花苑饭店、东原1891、杜莎夫人蜡像馆。(目前仅支持微信公众号购票)

国庆期间,景区游客可在现场参与长江索道景区官方小游戏,获胜后领取精美小礼品。

同时,在上新街南站设立国旗合影墙,游客可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文明旅游伴我行”活动。

长江索道景区上新街站在1日至5日期间开展“环保送好礼”活动,游客可凭随身垃圾换取1瓶百事纯净水+1张名信片+1份旅游地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