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现代LAFESTA或名菲斯塔 10月18日上市
09-29 12:58:44 来源:太平洋汽车

在9月27日开幕的上海浦东车展上,北京现代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车LAFESTA的中文名——菲斯塔。据悉,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将在10月份的品牌16周年期间上市(10月18日),预计13万起售。

收.png

这款车型对一般车迷来说并不陌生,早前已经在今年北京车展和成都车展上高调现身。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通过溜背式车身、丰富的曲线等设计,营造出轿跑车型的氛围。其英文名LAFESTA则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

风格.png

哦.png

新车整体采用大量流线型线条,前脸倒三角格栅搭配扁平的车灯,搭配下方带有弧度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黑色包围,再加上双色轮毂的衬托,尽显其运动属性。该车将提供横条幅及网状前格栅可选,后者更具运动风格,同时还将装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尾管、小型后扰流板等。

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790/1425mm,轴距为2700mm。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组合尾灯、大尺寸天窗等。此外,新车将提供205/55 R16、225/45 R17、225/40 R18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尺寸。

存.png

内饰方面,新车以现代最新设计风格为蓝本,功能划分明确,配备悬浮式中控大屏、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整体布局与昂希诺有着几分相似之处。新车还将配备网联系统、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驾驶模式选择、车身稳定控制关闭功能、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新车将搭载1.4T或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0PS)、40kW(1190PS)、150kW(204PS)。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