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被朋友连续三个月点外卖 专家:过度投食友情易折
09-26 22:01:44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jpg

南京姜小姐被投食的早餐、午餐和午后糕点拼图。

9月26日上午11点整,南京的姜小姐接到了外卖电话。

“谁?!我又接到电话了。这都11点了,吃什么皮蛋瘦肉粥啊。我最近吃皮蛋瘦肉粥也是吃够了,那天吃了两份,你们别投了。”

除了皮蛋瘦肉粥,姜小姐曾经一天收到过四五杯奶茶、一周连续五天的外卖里都有娃娃菜……

当日,姜小姐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说,从6月26日到一直被云投食到现在,整整三个月,我的生活被打乱了,没减成肥还胖了10多斤。这人情想还都还不了,他们都不承认是自己投的。

姜小姐所说的投,也叫投食或云投食,即家人或朋友通过网络给你点外卖,送到你所在地址。

22222222222.jpg

姜小姐一位朋友发的朋友圈道出了投食战争的原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