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一公证处审查不严出具假公证书 前男友背着她卖了共有房屋
09-12 14:44:52 来源:上游新闻

11.png

△这份由济南市历城公证处在2008年出具的公证书系假公证文件。图片来源/当事人提供

济南历城公证处公证员任某审查不严,出具了一份假公证书,使得中介顺利将于某和娄某共同所有的房屋卖掉。

9月12日,娄女士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介绍,房子一半是她的。但前男友于某已死亡,无法向其索赔,她准备将历城公证处告上法庭。

36岁的娄某和于某本是一对恋人,于2001年相识。2006年3月,两人共同出资15万元在济南历下区明湖山区全款买了一套40余平米的房屋。

2006年底两人分手时约定:房屋产权还是如房产证上所登记,归两人共同所有。房屋由于某居住,其独自偿还因购房欠下的外债。

分手后,两人几乎没了联系。

2017年底,娄女士想找于某商量如何分割房产。这时,她发现房子里住了新住户。新住户告诉她,自己早在2008年5月,就通过中介买下了这套房屋,而且已在房管部门办理了过户手续。

娄女士对此诧异不已,作为共同所有人的她完全不知情,房子怎么就卖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