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兰海高速新增多处高科技抓拍设备
09-12 13:3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一支队获悉:近期,该大队在G75兰海高速新增多处高科技抓拍设备。

有关负责人称,此举是为了大力整治渝武路行车秩序,严控交通事故的发生,从“控速度、管秩序、防疲劳”等多角度充分考虑,结合辖区的管理重点、难点,作出此动作。

车主们注意了!

以下是这些新增设备的具体情况:

1,G75兰海高速北环立交到至盐井收费站的所有上下道口增设违停抓拍设备;

2,在北环至礼嘉路段双向、出城三溪口至周家院大桥路段、进城绕城立交至北碚隧道路段、进城草街至西山坪隧道路段、出城东阳至西山坪隧道路段增设应急车道抓拍设备。

据悉,下一步,高速一支队将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和不按规定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作为整治的重点。

另外,高速一支队还将在重点路段增设区间测速设备、在隧道内安装蜂鸣器,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